青稞酒好喝吗?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青稞酒是藏族人民*受欢迎的酒,而青稞本身是藏族人民*重要的粮食之一。为此藏族人民是非常的喜欢青稞酒的。那么青稞酒好喝吗?青稞酒的口感是比较清甜可口的,而且度数比较低,不容易上头!

是要根据个人口味而定的,对于**的人民来说,就特别爱喝青稞酒,而不喜欢喝其它类型的酒,而外地人尤其是南方人就不喜欢青稞酒这种口味,所以不能统一而论,具体还是需要看个人的喜好。青稞酒好喝吗?青稞酒是我国西北地区广为流行的一种谷物酒,采用绿色青稞为原料,酿制方法简单,同南方流行的甜酒类似,以七分熟的谷物在酒曲的作用下发酵,室温发酵2-3天即可蔓延出淡淡的酒香,青稞酒清甜可口,度数较低、不上头、醒酒快,男女老少皆宜。

青稞酒好喝吗?青稞酒具有较为丰富的营养物质,蛋白质10-13%、脂肪0.8-2.5%,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特别是葡聚糖含量丰富,是小麦、大米、高粱等谷物的数十倍,并且含高浓度的矿物质元素和氨基酸。

青稞酒好喝吗?青稞酒不仅好喝,而且营养价值高,大家可以跟着喝起来!

标签: 青稞酒好喝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