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快捷酒店加盟排行榜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消费水平的增长,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外出旅游了,端午节小长假是不容错过的旅游节日。很多人都会选择快捷酒店入住。因为快捷酒店无论是服务,还是环境都是非常的好的。做快捷酒店加盟投资也是比较**的。那么2016快捷酒店加盟排行榜有哪些呢?

2016快捷酒店加盟排行榜——**名:尚客优快捷酒店

青岛尚客优城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四大知名酒店品牌,分别是尚客优快捷酒店、骏怡连锁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和假日美地中档连锁酒店,致力于为投资者和消费者提供食、住、行、娱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历经多年发展,尚客优快捷酒店已经超过1000家,是目前国内*大的连锁酒店品牌。

2016快捷酒店加盟排行榜——第二名:7天连锁酒店

7天连锁酒店集团,是国内**家登陆纽交所的酒店集团,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分店,覆盖了127个大中小型城市。7天连锁酒店采用直销低价模式,坚持快乐自主的服务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干净、舒适、快乐的住宿环境和氛围。

2016快捷酒店加盟排行榜——第三名:驿家365连锁酒店

驿家365连锁酒店是一家以经济型酒店和中档连锁酒店的投资与管理为主的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驿家365连锁酒店,先后获得了很多的荣誉称号,在业内拥有**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2016快捷酒店加盟排行榜——第四名:都市118连锁酒店

都市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各具特色6大知名品牌,在全国拥有800多家门店,覆盖全国近200个城市。都市酒店集团,除了拥有强大的品牌实力和资金实力,还拥有强大的营销资源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快捷酒店**品牌之一。

2016快捷酒店加盟排行榜——第五名:99旅馆连锁

99旅馆,是国内平价酒店中的杰出代表,分店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经过多年的努力,声名远播在外。99旅馆,凭借干净整洁的环境以及价格实惠,在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2016快捷酒店加盟排行榜,就是以上这些品牌啦。大家赶紧跟着了解起来吧!以上五个快捷酒店品牌,无论是品牌,还是服务都是非常好的,值得大家加盟做生意!

标签: 快捷酒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