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酒多少钱一瓶?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水井坊酒是中国比较出名的酒品牌,受到非常多的白酒人士的喜欢。水井坊酒的价格是非常不错的,醇厚而香甜。那么水井坊酒多少*一瓶呢?

古朴的品质工艺,加之酿酒菌群,令水井坊酒风格突出,酒体丰满。品味水井坊主要就是通过眼观其色,鼻闻其香,口尝其味,并以综合色、香、味三方面感官的印象,确定其风格,完成品味的全过程。水井坊酒风格香味协调舒适而幽雅,陈香与甜润浑然一体,是酒文化的佳酿。纵现整个包装,金木水*土五行结合,体现了浓郁的民族传统文化和历史文化渊源。 香气物资丰富,香气协调,有愉**,主体香突出,无其它邪杂气味,溢香性好,陈香幽雅、飘溢回味。

52°水井坊井台装500ml 价格:599元

52°水井坊·井台瓶简装500ml 价格:399元

45°水井坊天号陈和字号500ml 价格:59元

52°水井坊臻酿八号500ml 价格:299元

水井坊酒多少*一瓶?以上就是水井坊酒的价格,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赶紧跟着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