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如家快捷酒店赚钱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酒店的利润是比较大的。如果做好酒店加盟生意市场前景非常的好。那么加盟如家快捷酒店**吗?如家快捷酒店在酒店业的名气是非常的旺的。为此加盟如家快捷酒店市场前景是非常的广的!

如家作为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先驱和**者,在行业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功和业绩;加盟如家快捷酒店**吗?2006年10月经营了四年的如家酒店连锁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家;至2007年8月初如家签约酒店总数已达到293家,成为中国*大的酒店连锁;如家已开业酒店平均出租率达到95%,经营利润率达到 50%以上,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连锁中经营效益*好的公司;特许加盟如家您可以即刻分享如家的成功和由此带来的利益。

由于如家品牌的定位准确,如家的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以及品牌形象深受追求品质的消费者喜爱,往往能够吸引较多的顾客,而如家的目标顾客群体的整体消费能力也是比较强的,这一方面体现在如家的酒店单价定位高于其他酒店。加盟如家快捷酒店**吗?另一方面如家的顾客消费频率较高,这样,在酒店的客用品、能耗、人工费用、维修费、营业税等运营成本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如家酒店就具有了较高的**能力。

加盟如家快捷酒店**吗?加盟如家快捷酒店生意是比较好的,是非常的**的。大家可以好好的了解起来!加盟如家快捷酒店,是你创业**的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