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龙葡萄酒怎么样?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长城、张裕威龙是非常不错的葡萄酒品牌。受到非常多的人士的喜欢!尤其是威龙葡萄酒非常的受关注。那么威龙葡萄酒怎么样呢?

为了更好地利用当地得天*厚的葡萄资源,威龙公司投资上千万元,在当地兴建了3处万亩葡萄种植基地。威龙葡萄酒怎么样?公司专门从意大利、法国、德国引进优良品种,聘请国内外**农艺师指导农户进行葡萄栽培及管理,并与农户签订了产销合同,制定了葡萄收购*低保护价格,在信息与技术方面为农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为**葡萄的新鲜度,**葡萄原酒的质量,公司投资近亿元,在葡萄基地周围建设了3处发酵站。农户采摘的葡萄可就近加工,从而**了葡萄原料的品质和供应。

威龙葡萄酒怎么样?1997年以来,威龙公司顺应消费潮流,按照农业部确定的绿色食品生态环境标准,大力发展无公害、***葡萄;1998年,威龙葡萄、威龙葡萄酒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获得了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绿色食品证书。

威龙葡萄酒怎么样?威龙葡萄酒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威龙葡萄酒的价格非常的便宜,是很多家庭节假日聚会的*选!

标签: 威龙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