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vsop价格贵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洋酒的口感非常的强烈,一点也不比白酒柔顺。但是这一点也不能阻挡很多人对洋酒的喜欢。在洋酒品牌中轩尼诗vsop是非常的受欢迎的。那么这么受欢迎价格肯定很贵。那么轩尼诗vsop价格贵吗?

轩尼诗vsop价格贵吗?轩尼诗V.S.O.P新款酒瓶在传承**设计的基础上精雕细琢,微微突出两侧曲线线条,着意强化了瓶身两侧的轮廓,不仅凸显酒樽流线型的设计,更加增强瓶身整体的动感效果。同时,加长了瓶颈,伸直了瓶肩,为其圆滑而优美的曲线增加了时尚触感。为了平衡增长的高度,设计师受到轩尼诗V.S.O.P 1954年版造型的启发,为其瓶身加配底座,采用凹底,以便于手持。其实在市场上你会发现轩尼诗vsop的价格也不过几百块*。

轩尼诗Hennessy VSOP 干邑白兰地 700ml 价格:¥ 379元

轩尼诗Hennessy VSOP干邑白兰地 小酒版 50ml 价格:¥ 49元

轩尼诗vsop价格贵吗?轩尼诗vsop的价格是非常的便宜的!如果你想了解一下轩尼诗vsop的口感可以购买起来!

标签: 轩尼诗vso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