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Stream推出家用啤酒机 在家也能酿啤酒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有一款啤酒机,让你在家就能酿啤酒,你会购买吗?近来SodaStream推出一款新的家用啤酒机,实现了在家就酿啤酒的**表现!

气泡水生产商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NASDAQ:SODA)周一晚宣布,公司推出一款家用式啤酒机系统Beer Bar,用户可以使用气泡水和啤酒浓缩液在家快速制作啤酒,啤酒的酒精浓度为4.5%。

该系统将*先在欧洲上市,目前在德国的网店以及瑞士的零售店有售。其他市场将于今明两年先后起售。过去一年,SodaStream股价下跌7.9%,但今年迄今上涨19.7%,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2.7%。

sdaStream推出家用啤酒机,酒精浓度低,为此大家可以放心的制作起来!

标签: 家用啤酒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