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销售要避免哪些促销误区?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有着很不错的市场前景。但是为什么有些人开店生意却不是那么的好呢?其实这都是因为你不会促销造成的。那么白酒销售要避免哪些促销误区呢?端午节就要来了,大家赶紧跟着了解起来!

1、酒水加盟代理店对促销主体定位不明

酒水加盟代理商在设计各类促销活动时,一定要明确本次促销活动主题针对的主体是什么类型的消费者。

2、促销主题与产品品牌形象特质不符

目前大部分的促销活动都没有主题,仅是单纯的促销,赠品往往和品牌的关系不断,更容易陷入与其他品牌的恶战中,这样难以达到促销的本质效果!

3、促销活动与市场时机不符

时机是做促销的*基本的条件,所以酒水加盟代理商一定要注意时机,提前宣传,*占促销热点,而不能反应迟缓。

4、促销活动影响了正价产品的销售

很多酒水加盟代理商认为促销往往容易使得正价产品销售不好,不仅降低了忠实消费者的销售贡献,也会让消费者觉得产品标价与实际价值不符,他所购买的产品原来价格有很大的下调空间,伤害产品的形象。

要想**促销活动有效果,**酒水加盟代理店的促销时机精心设计,店主一定要精心设计促销时机,像节日、店庆等促销理由必须充分,才能带来人气!

白酒销售要避免哪些促销误区?以上这些促销误区,大家在销售过程中,千万不要犯。以免造成生意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