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喝含糖饮料好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期间,很多考生为了提神,都会选择一些功能性饮料,比如红牛啊!这种含糖的饮料,也有不少学生喝脉动。那么高考喝含糖的饮料好吗?

高考喝含糖饮料好吗?其实在高考的时候,大家一定不要喝含糖的饮料,很多了血糖上升,容易犯困。本来想提神的,结果却适得其反了!高考喝含糖饮料好吗?其实,功能饮料并非对每位考生都起作用,很多功能饮料虽然都宣称有“提神”功效,但是并不适用于每位同学,医 生一般不主张初中生饮用功能饮料,高考生虽然发育比较成熟,但是如果平时没有喝,*好高考期间也不要喝功能饮料。

“很多考生有喝咖啡或者茶的习惯,主要是为提神,考生考试前可以喝一些茶及咖啡,但一定不要太浓,浓茶及浓咖啡都有兴奋的作用,会影响考生睡眠质量。

高考喝含糖饮料好吗?当然是不好的,其实高考期间*好的饮料就是白开水,还有6月天气比较热,即使是下雨也会有点闷热,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喝冰凉的饮料来解渴,不然的话,很容易拉肚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