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金眠酒价格是多少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劲牌金眠酒是一款有着很好的**效果的好酒。其是有很多的药草酿造而成,非常的受欢迎。很多中老年人都非常的喜欢,口感好喝了对身体又有好处。那么劲牌金眠酒价格是多少呢?

金眠酒甄选人参、夜交藤、黄精、黄芪、制*乌、酸枣仁等纯正自然**,方中人参补元气,黄芪助其力,何*乌养气血,黄精壮其用,夜交藤、酸枣仁安心神,全方相辅相成,共奏改善睡眠,延缓衰老之功。

25度金眠酒参考价:894元/箱(1*6)

配料表:酒、水、黄芪、枸杞、五味子、人参、黄精、制*乌、酸枣仁、夜交藤、低聚糖

功效成份及含量:每100ml中含:总皂甙30mg

**功能:改善睡眠、延缓衰老

适宜人群:睡眠状况不佳者、中老年人

不适宜人群:少年儿童、酒精过敏者、心脑血管疾病及肝、肾功能不佳者、妊娠期、哺乳期、月经期妇女

产地:湖北省黄石市

公司企业:劲牌有限公司

劲牌金眠酒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一箱才800多。而且营养价值这么高。为此大家赶紧购买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