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王酒价格是多少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汾阳王酒是一款有名的白酒品牌,是一种清香型的白酒。口感非常的醇厚清爽。而且香味非常的浓郁。那么汾阳王酒价格是多少呢?

一千二**前,唐代名将郭子仪力挽狂澜,平息安史之乱,重保大唐江山,被唐肃宗皇帝封为“汾阳郡王”。日月轮回之间,“汾阳王酒”历经挤碾之痛楚,发酵之徘徊,高温之蒸馏,冷凝之沉郁,曲为之骨,酿为之魂,今朝终成清香典雅,甘美纯正之精品。汾阳王酒价格如下:

名称:水晶樽十年

酒精度:42%vol

净含量:500ml

主要原料:红高粱、大豆、豌豆

生产地:山西

参考价:86元

点评:清纯典雅精致佳酿:

十年水晶樽汾阳王她不似浓香型和酱香型白酒那样香味浓烈,浓妆艳抹;恰似清纯典雅,淡妆蛾眉的窈窕淑女,风采迷人。酒是神秘而奇特的,酒有水的外形,*的性格,酒可映亮历史,又可点燃生命。是的,走进汾阳王酒的历史,它那清纯爽净的味道更加香醇细腻,回味无穷。

名称:紫砂樽十五年

酒精度:45%vol

净含量:500ml

主要原料:红高粱、大豆、豌豆

生产地:山西

参考价:168元

点评:品质鉴赏,岁月酿造稀贵

以陈年15年以上的**级原酒为基酒,由***酿酒师亲手调制而成。入口绵雅,祝味协调,醇甜柔和,甜润顺喉,余味净爽,挂杯持久,堪为酒中佳品。瓶身绘有精致的双凤浮雕,象征吉祥好运,是宴请、送礼佳品。

名称:翡翠樽二十年

度数:50%vol

规格:500ML

主要原料:红高粱、大麦、豌豆

生产地:山西

参考价:175元

点评:风雨沧桑,古道芬芳。自古汾阳出佳酿

50°二十年翡翠樽汾阳王采用传统的清香型白酒酿造工艺,选用当地**红高粱为主要原料,以大麦、豌豆等制曲为糖化剂和发酵剂,取当地**泉水精心酿造而成。产品具有清雅纯正、绵甜爽净、酒体丰满、余味悠长的清香型白酒的典型风格。

汾阳王酒价格,就是以上这些啦。大家赶紧跟着了解起来吧!做好价格参考,这样购买的时候才不至于被忽悠!

标签: 汾阳王酒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