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五大葡萄品种 酿造意大利最好的红葡萄酒!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葡萄酒是用葡萄来酿造的!好的葡萄才能酿造出好的葡萄酒!意大利的葡萄酒都非常的好,这是因为意大利的葡萄品种非常的不错。那么意大利有哪些葡萄品种呢?

1. 巴贝拉(Barbera)

viniastimonferrato.it

巴贝拉是意大利本土红葡萄品种,其故乡是意大利西北部的皮埃蒙特(Piedmont)。巴贝拉葡萄果实颜色深浓,单宁含量丰富,酸度较高,用其酿造的红葡萄酒红色果香馥郁,桶陈后带有巧克力和香草的芬芳。这种葡萄即使在高产的情况下也能酿造**的葡萄酒,因而广受欢迎,是**15个*流行的葡萄品种。

2. 内比奥罗(Nebbiolo)

giallozafferano.it

内比奥罗葡萄是意大利无可争议的葡萄**,成熟于深秋的它能够酿造意大利生命力*强大、陈年潜力*佳的红葡萄酒。意大利酒王巴罗洛(Barolo)红葡萄酒就是用该葡萄品种酿制。内比奥罗红葡萄酒活力充沛,结构精致而强劲,香气复杂,浓郁的深红色果味伴随着迷人的甘草、香料、玫瑰花瓣和柏油的味道。

3. 萨格兰蒂诺(Sagrantino)

regonline.com

萨格兰蒂诺在意大利悠久的酿酒史上一直被用来酿造甜型葡萄酒,不过20世纪时,这种果皮厚实的葡萄品种开始被用来酿造干型红葡萄酒,进而证明了其酿造干红葡萄酒的实力。萨格兰蒂诺红葡萄酒结实有力,单宁和酸质都非常丰富,因而具有**的陈年潜力。这款酒散发黑莓、黑樱桃等果味,同时伴随一丝松果、烟熏香料和是泥土的香调。

4. 艾格尼科(Aglianico)

terredellupo.it

艾格尼科是意大利*南端坎帕尼亚地区(Campania)的酿酒葡萄品种,拥有希腊血统,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古罗马时期。这种葡萄酿造的红葡萄酒骨肉丰满,香气复杂,陈年潜力**。艾格尼科红葡萄酒通常表现出黑色水果果味,同时带有迷人而鲜咸的矿物质味。

5. 黑珍珠(Nero dAvola)

vins-de-sicile.com

黑珍珠是意大利南部海岛西西里岛(Sicily)的本土葡萄品种,并且是西西里岛种植面积第二大的葡萄品种。黑珍珠葡萄酒性格变幻无常,有的黑珍珠红葡萄酒非常适饮,带有可爱的红李子果味,而另一些黑珍珠红葡萄酒

以上五种意大利葡萄品种,是意大利酿造好葡萄酒的**。这些葡萄的个头,口感都非常的好。拿来吃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