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怎样做面膜?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红酒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因为红酒中的果酸能促进皮肤新生、淡化色斑还具有美白的效果。因此有一些爱美的朋友就把红酒用来做面膜。那么,红酒怎样做面膜呢?

红酒怎样做面膜?红酒面膜制作步骤

1 红酒倒入消过毒的玻璃杯内,然后放到沸腾的水里浸泡20分钟左右,让红酒中的酒精蒸发掉一些,以免因为刺激过大引发皮赃过敏反应。 通天山葡萄酒 2 待冷却后,把蜂蜜和珍珠粉倒入红酒中搅拌。蜂蜜可多舀几汤匙,因为蜂蜜越多,红洒面膜就越黏稠,敷的时候越不容易流下来。

3 滴入几滴薰衣草精油,然后将纸膜放入调配好的面膜中。

4 待纸面膜充分膨后,取出面膜,贴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在面膜约8分干时揭下。用清水洗净脸后,涂一些具有锁水功能的保湿霜。

红酒的选择可以多元化,葡萄酒、山葡萄酒都可以,一定要选择纯葡萄酿造的葡萄酒,不然对皮肤的伤害时很大的。例如:通天葡萄酒就是***山葡萄酒酿制的全汁山葡萄酒。

以上就是红酒面膜的制作过程,红酒面膜天然护肤其实比市场一些面膜还具有更多的功效与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