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得冰锐酒怎么喝?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百加得冰锐朗姆酒怎么喝呢?其实一般来说,无论什么酒*常见的方法就是直饮。百加得冰锐酒也一样。但是除了直接饮用外,百加得冰锐酒怎么喝呢?夏季来了,可以选择不同口味的百加得冰锐酒,适当的加上一些冰块就ok啦!

1、产品介绍

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用百加得朗姆酒为基底,混合新鲜果汁,精心调配而成的低酒精度预调酒,以其令人陶醉的纯正顺滑的口感和**化富有**的品牌魅力,成为当今中国都市年轻一族饮誉欢愉体味派对的选择。

2、口感:新鲜而充满灵性的口味。百加得冰锐用享誉**的百加得朗姆酒为基底,混合水果的怡人口感,精心调配成低酒精度的**预调酒,这种既柔和又刺激的混合酒,受到了年轻潮流族群的追捧和青睐。

3酒分类

鲜活柠檬、活力青柠、浪漫蜜桃、热情葡萄柚味、灿烂橙味、酷爽蓝莓等六种口味,选个颜色,进入角色,**个性的冰锐,举瓶浅尝的瞬间,活力迸发,距离消融,体验****的生命**。

鲜活柠檬新鲜喜悦,享受清爽风味

酸爽有劲的清新柠檬,**洋溢的百加得朗姆酒交融出个性又悦活滋味,迎面而来的新鲜之感,激荡从味蕾到心底的畅快。活力青柠活力四射,品尝甘爽口感

爽朗清新的感觉一触即发

富含维C的活力青柠,搭配冷峻浓烈的百加得朗姆酒。如夏日凉风袭来的清新,畅快之感直入咽喉,直达心底。浪漫蜜桃馥郁清香,滋长甜蜜滋味

初恋般甜的蜜桃汁,与野性不羁的朗姆酒的浪漫邂逅,奇妙之旅由此展开,个性口感演绎百种风情。热情葡萄柚味热力奔放,畅享自然气息。酸爽口感,散发无限**

清香入口的葡萄柚,配以劲爽十足的朗姆酒,伴随着唇齿间的愉悦跳动,沁入心扉,领略张扬青春的蓄力迸发。

灿烂橙味绚烂时光,感受阳光醇味,亲吻阳光,甜香怡人,新鲜而充满灵性,酸甜的口味直击味蕾。唇齿间留下阳光般的怡人甜蜜,舌尖满溢幸福滋味。

百加得冰锐朗姆酒怎么喝?你都了解起来了吗?总的来说百加得冰锐酒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夏季选择多种口味的喝起来吧!

标签: 百加得冰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