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黑啤和普通啤酒的区别是什么?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黑啤,大家都知道德国的凯撒啤酒。是的没错德国黑啤是非常的有名的!那么为什么德国黑啤这么有名呢?德国黑啤和普通啤酒的区别是什么呢?

国内的啤酒都是黄啤酒,而德国较为**的是凯撒黑啤酒,不光是颜色上不同,连口味也是不一样。二者原材料都是麦类,不过普通啤酒采用大小麦芽,颜色呈淡黄色,而德国黑啤酒采用黑麦芽,同时将黑麦芽焦化后长时间酿成,颜色较深故为黑啤。喝啤酒的人都知道其酒的主要成分是麦类和酒花而成,普通啤酒主要是酒花成分多于麦类,而德国黑啤酒的主要成分是黑麦芽多于酒花,所以二者喝起来口感很不一样,普通啤酒口感会苦一些,而黑啤酒略带甜味。

虽然说啤酒很多的伤身,但凡是任何东西都存在两面性,如果不过分喝醉的话,小酌啤酒反而对人体非常有益,尤其是德国黑啤酒具有“黑牛奶”之称,营养相当丰富,富含氨基酸和多种维生素,可以预防白内障及美容养颜,所以喜欢喝啤酒的伙伴们可以每天小酌一杯更能长寿。

德国黑啤和普通啤酒的区别是什么?德国黑啤和普通的啤酒区别还是比较多得,颜色口感都不相同。黑啤的营养价值高!

标签: 德国黑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