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国家的葡萄酒最好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法国是生产葡萄酒的源地,但在其他地区葡萄酒的品牌也比较多。那么现在哪个国家的葡萄酒*好呢?

哪个国家的葡萄酒*好?如果从酒的品质的高低而言,*好的红酒当然来自法国了。世界上***的红酒,至少有一半以上是出自法国,而在法国的**名庄就中,百分之八十都是出自波尔多和勃垦地。当然这些**葡萄酒的价格是非常不菲的,可以说是*昂贵的,占据世界葡萄酒价格排行榜前十的全是法国红酒。

哪个国家的葡萄酒*好?从价格*优的角度来说,法国红酒完全没有优势,因为法国红酒太过于有名,特别是波尔多和勃垦地葡萄酒,在葡萄酒价格里,名气占了绝对的优势。所以相对而言,新世界葡萄酒性价比普遍较高,而其中当属智力红酒性价比*好。

以上用了红酒的品质和红酒的价格分别作了对比,都相对应的找到的红酒*好的出处。哪个国家的葡萄酒*好?但是我要说的是,只要是适合自己口感,是自己喜欢的红酒。那这瓶红酒的出产地才是*好的红酒国家。

哪个国家的葡萄酒*好?主要是根据自己的口味来看,价格高的并不是你喜欢的口感,因此没有*好这么一说。

标签: 红葡萄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