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运动啤酒?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什么是运动啤酒。运动啤酒顾名思义就是运动过后喝的啤酒了。其实这是一种专门供运动员喝的啤酒!用来补充水分的!

与运动饮料佳得乐(Gatorade)不同,艾丁格运动啤酒(Erdinger Alkoholfrei)带有丰富的泡沫,且它的颜色也有别于传统运动饮料,是金黄的。

普通人喝水补充水分,运动员除了失水,还失去身体里很多微量元素,根据运动员自身情况,在啤酒里面加入运动员需要的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比赛结束后可以喝运动啤酒来**体力。适合做完体育运动之后的人们来补充失去的养分。

顾名思义是供运动员们饮用的,它当然也是啤酒家族的新成员了。运动啤酒除了酒精度低以外,还含有黄芪等15种**成分,能大大加快运动员在剧烈运动后**体能的速度。难怪不少运动员们喝了以后都赞扬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