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前喝红酒能减肥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有着很好的美容功效,其营养价值也非常的高。为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喝红酒能减肥吗?睡前喝红酒能减肥吗?

1.阅读酒标

•葡萄酒酒标是不显示营养成分的,不过你可以注意一下酒精含量。为了减少热量,你要找12度以下的葡萄酒。通常,采用欧洲传统方式酿造的葡萄酒酒精度比较低。但是还有其他的因素需要考虑:

•温暖地区出产的葡萄酒酒精度更高。因为温暖地区出产的葡萄成熟后糖分高,转化成的酒精就多。

•想找到酒精度低的红葡萄酒有点难。不过法国的薄若莱新酒(Beaujolais)是个不错的选择,它的酒精度通常在12度左右,不像美国加州的红葡萄酒一般都在15度左右。

•小心甜葡萄酒。甜酒通常酒精度低,但是里面的糖分也是热量的来源。通常一克酒精的热量是7卡路里,而一克糖含4卡路里白葡萄酒的酒精度通常在8-12度之间。我们可以选择清爽的葡萄牙绿酒(VinhoVerde),以及干型和半干型德国雷司令(Riesling)。

2.做成汽酒

葡萄酒加加汽水既好喝又不会让你摄入过多热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按不同的比例将葡萄酒和苏打水或者加汽水混合。

3.控制倒酒量

每次倒酒倒少一点也可以控制卡路里的摄入量,比如平常倒5盎司的话,可以改为倒4盎司,这样可以减少20卡路里的热量。而且**不会影响你品味一杯好酒。

睡前喝红酒能减肥吗?睡前喝红酒是可以减肥的,但是大家一定要控制好红酒的量,切莫贪杯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