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酒怎么开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香槟酒一般都会出现在大型庆功宴或者婚礼上,一般都是由服务生来帮忙开的!那么在家里的时候香槟酒怎么开呢?开箱包酒一定要掌握好其诀窍,这样才能轻松打开!

要说这绝技,*重要的就是耐心。香槟是纤细、精致且美丽的葡萄酒,开启香槟时,不可急躁,宜慢条斯理,温文尔雅。具体步骤如下:

步骤一:*好在香槟开瓶前**就静置,开前一小时冰镇,这样有利于二氧化碳压力的稳定。

步骤二:左手握住瓶颈下方,瓶口向外倾斜15度,右手将瓶口的铅封揭去,并将铁丝网套锁口处的扭缠部分松开。

步骤三:为了避免软木塞因气压而弹飞出去,一边用手将其压住,一边盖上一层餐巾。用另一只手撑住瓶底,慢慢地转动软木塞。酒瓶可以稍为拿低一点,这样会比较稳。

步骤四:若感觉到软木塞已经快要推挤至瓶口时,只要稍微斜推一下软木塞头,腾出一个缝隙,使酒瓶中的碳酸气一点一点释放到瓶外,然后静静地将软木塞拔起。响声不要太大,这个时侯你就会听到一声美妙的“玛丽皇后的叹息”。

如何开香槟酒,你都了解了吗?开香槟酒那一声碰的一声,让很多人觉得兴奋。但是也要小心被误伤!

标签: 香槟酒怎么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