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卡斯特红酒价格 法国卡斯特红酒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红酒中,一个新兴品牌卡斯特早已经深入人心,你还不知道吗?那么你就out了。法国卡斯特红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而且颜色非常的诱人,总有一种要去喝它的冲动!那么法国卡斯特红酒价格是多少呢?

朗格多克-鲁西荣是卡斯特葡萄酒的天堂,这里是**上*大的葡萄栽培地,全法国有将近三分之一的葡萄都来自这里。这里的葡萄调和,光照时间长,出产出来的红酒色彩深、口感扎实。这里似乎受到了天主的留恋,天然的自然条件注定了这里要栽培葡萄,早在好久好久以前,希腊人就来到了这里,为这里播下了葡萄的血液,尔后的时间里朗格多克-鲁西荣一直在出产这**上*佳*甜美的红酒。

法国卡斯特干红葡萄酒配料表:葡萄汁、微量二氧化硫、山梨酸;

法国卡斯特干红葡萄酒储藏方法:于避光处卧放或倒放;

法国卡斯特干红葡萄酒保质期:3650天。

法国卡斯特红酒酒色均匀无杂质,呈明亮的宝石红色。

法国卡斯特红酒富有浓郁的红色水果和红莓清香,并隐约含有松木幽香,口感柔滑清淡,是开胃的佳品。

法国卡斯特红酒价格参考表:

法国原装原瓶进口红酒卡斯特精选干红葡萄酒价格108元

红酒葡萄酒法国进口卡斯特法威珍酿干红葡萄酒价格138元

法国原瓶进口卡斯特精选干红葡萄酒整箱价格608元

卡斯特干红丹桂飘香红酒法国原瓶进口卡斯特帝亚西拉干红葡萄酒价格99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