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黄啤酒与白啤酒有什么区别?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进口啤酒的销量非常的好。尤其是德国的啤酒非常的受欢迎。德国的啤酒中,要数凯撒啤酒*为有名。而凯撒啤酒又有黄啤和白啤之分。那么凯撒黄啤酒与白啤酒有什么区别呢?

凯撒啤酒在德国是非常**的啤酒品牌,它的分类有黑啤酒,黄啤酒还有白啤酒,不管是哪一种啤酒,其口感良好,味道纯正,可谓这才是真的啤酒。凯撒啤酒种类那么多,其中黄啤酒与白啤酒有什么区别呢?

先从颜色上区别,黄啤酒的颜色是浅黄色,跟大家日常所喝得啤酒一样,而白啤酒的颜色是偏浑浊的白色,从外观上看,二者之间比较好区分。

然后从原料上区别,黄啤酒酿制的原料主要成分是浅色麦芽加大米,其发酵过程是下层发酵,需要过滤而成。而白啤酒酿制的原料主要成分是大麦芽加小麦芽,其发酵过程是上层发酵,无需过滤而成,因原料的不同,所以二者的颜色上也不一样。

*后从口感上区别,因黄啤酒与白啤酒所制成的原料及发酵过程不一样,所以两者的口感也大有不同。黄啤酒的麦香口味比较淡,酒花香味浓郁,且没有气泡,而白啤酒的麦香十分浓郁,口感清凉,且泡沫很多,持久不去。

凯撒黄啤酒与白啤酒有什么区别呢?你都了解了吗?其实不管是黄啤还是白啤,口感都是不错的。大家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来选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