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可不可以加热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冬季红酒喝着非常的冰冷。为此很多人都会问红酒可不可以加热呢?红酒一般来说的适饮温度都是在室温的17到18度之间,加热后会影响到红酒的口感。但是并不意味着红酒不可以加热!

1、红酒煮姜:顾名思义,红葡萄酒隔水加热微煮,加温到40°左右(锅边微起泡)将切好的姜末(***姜去皮切末)煮5-8分钟(视你对姜味的喜好)这款酒是法国人冬天驱寒的开胃酒,所以Tablewine就好了,用太好的酒浪费了!

2、茴香红酒:做法同上,也是开胃酒,就是姜改成小茴香,别放大茴香(俗称八角、大料)。

3、水果白葡萄酒:用来佐海鲜的佐餐用酒,在法国是东南、南方(普罗旺斯、朗格多克、鲁西荣)这么喝,因为法国的地理位置导致水果没有国内盛产,可以考虑自己口味来添加水果。

4、肉桂红酒:这是一款餐后酒,建议用进口肉桂味道比较清淡不会被肉桂压完红酒的味道,进口的就像一只原子笔般粗细、大小。

5、花茶红酒:在英国有人用玫瑰花来煮红酒,睡前喝上一小杯,我是一个不按牌理出牌的厨师,后来我用迷迭、熏衣、菩提子、薄荷来煮过,很OK,你可以试试看!以上,用Tablewine就可以了,一来经济实惠,二来用**酒加温是在浪费!

红酒可不可以加热?不过对于好的红酒大家还是不要去加热,如果加热红酒简直就是浪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