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高度白酒容易发胖?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是比较烈的酒,有着很强劲的口感,非常的受欢迎。很多人为了追求口感上的刺激,都会选择高度白酒。但是你知道吗?其实喝高度白酒容易发胖?

酒精饮料可以提供较多能量,特别是高度白酒。1克酒精可以产生7千卡的能量。酒精饮料中含的酒精量不同,所含的能量不同。100毫升浓度为50%的白酒可产生350千卡的能量。

虽然酒精在体内不能直接转换为脂肪,但其产生的能量可以替代食物中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产生的能量,在体内代谢。当摄入能量大于消耗能量时,机体就会将由酒精所替换其他食物来源的能量转变为脂肪在体内储存,导致肥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