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酒师培训多少钱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酒吧的生意是非常的好的。现在很多都市的人,白天快节奏的生活过久了,就会想到酒吧放松一下心情。酒吧的调酒师是非常的**的。工资也比较高。那么调酒师培训多少*?

一般来说要想学调酒师,那么一定要选好培训机构!

花式调酒:花式初级 1560元 学期:1个月 学习内容:英式部分:中外洋酒的知识和文化发展历史、吧台服务流程、50款鸡尾酒的配方和制作方法 花式部分:美式一瓶、韩式一瓶多套动作 另:送1个木制练功瓶以及全部实习原材料

花式中级 2260元 学期:1个月(加送初级1个月共2个月) 学习内容:英式部分:中外洋酒的早年工艺、吧台管理、礼貌礼仪、*新鸡尾酒100多种、自创鸡尾酒、品酒、双语教学专业酒水器具、应聘技巧 花式部分:美式一瓶一壶、韩式一瓶一壶、两瓶、*新花式动作表演、切酒动作 另:学中级免费赠送初级课程,送进口练功瓶和美式摇酒壶及全部酒水实习原材料。

花式** 3200元 学期:2个月 学习内容:英式部分:红酒知识、品酒、酒吧服务与管理、上百种**鸡尾酒配方与制作方法 花式部分:3瓶4瓶、2瓶1壶、*瓶、杯塔、喷*、加力安奴、多人花式表演组合、*新韩式及美式动作 另:送果盘制作课程、送全部实习原材料、送酒吧英语课程、免费提供器具、送1个进口练功瓶、1个美式摇酒壶和1个加力安奴练习瓶

花式调酒初中**连读 原价:5460元 优惠价:4880元 学期:4个月 初级+中级+**全部学习内容 另:送果盘制作课程、送全部实习原材料、送酒吧英语课程、免费提供器具、送1个进口练功瓶、1个美式摇酒壶和1个加力安奴练习瓶

调酒师培训多少*?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当然这个价格只供参考,不同的培训机构有着不同的价格。为此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