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好的红酒品牌 非这五款红酒品牌莫数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红酒的世界里。好的红酒非常的多。红酒的美容功效也非常的多,为此红酒也成了很多人*喜欢的饮品。世界上好的红酒数不胜数。那么世界*好的红酒品牌有哪些呢?

一、拉菲古堡 Chateau LafiteRothschild

一谈到波尔多红酒,相信*为大众所熟悉的就是拉斐庄早在1855年万国博览会上,拉斐庄就已是****的酒庄(当年把参展酒庄按酒质、售价、名气及历史分为五个级别,排名百多年变动不大)成熟的Lafite红酒特性是平衡、柔顺,入口有浓烈的橡木味道,十分*特除了招牌红酒Lafite外,酒庄还在智利创立了Los Vasco的副牌,大量生产价格低廉的红白酒,积极拓展大众市场

二、拉图尔酒庄 ChateauLatour

在法文中,Latour的意思是指"塔",如果用六七十年叫法,Latuor就相当于"塔牌"(因酒庄之中有一座历史久远的塔而得名)不要取笑这个名字老土,在不少小波尔多红酒客的心目之中,它可是酒皇之中的酒皇!因为Latuor的风格雄浑刚劲、绝不妥协,一些原本喜爱烈酒的酒客,因为健康原因要改喝红酒,Latour便成了他们的*选Latour酒庄也因为有众多酒客捧场,而成为酒价*昂贵的一级酒庄之一。

三、侯伯王庄园 ChateauHaut-Brion

早在1855年,奥比安庄就已赫赫有名,一级酒庄的排行榜上如果少了它,**性就要受到质疑奥比安庄园现在为美国人所拥有庄园也出产的红酒有属于Graves区的特殊泥土及矿石香气,口感浓烈而回味无穷奥比安庄除了红酒知名外,其出产的Haut-BrionBlanc白酒也是小波尔多公认的***的白酒石酸之一。

四、玛歌酒庄 ChateauMargaux

Margaux是波尔多红酒产区之一,但也是酒庄的名称能够使用产区作为酒庄名称,酒石酸质自然有其过人之处,历史也非常悠久ChateauMargaux是法国国宴指定用酒,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法国波尔多访问时,所参观的酒庄就是Chateau Margaux而当时酒庄给胡锦涛品尝的酒,就是1982年的Chateau Margaux成熟的ChateauMargux口感比较柔顺,有复杂的香味,如果碰到上佳年份,会有紫罗兰的花香如果说Latour是梅铎区"酒皇"的话,那么Chateau Margaux就应该是"酒后"了。

五、武当王庄 Chateau MoutonRothschild

"武当"是法文Mouton的音译,它的原意是指"羊",酒庄原是"羊庄",(根据酒庄所在地原来是给牧羊人放羊的山坡)在1973年,法国才破例让武当庄升格为一级酒庄,到目前为止也是惟一一座获此殊荣的酒庄武当庄庄主非常有商业头脑,不但普通餐酒MoutonCadet的年出产量达数百万瓶,酒庄每年还会邀请一位世界知名的艺术家,替" 招牌酒"MoutonRothschild设计当年的标签因为酒的标签本身就颇有艺术价值,所以就算那年的酒不好喝,单是瓶子已是珍贵的藏品据悉现在要集齐由1945年至今全套的Mouoton酒,需人民币50万元以上而Mouton红酒的特性,就是开瓶之后,酒质与香味变化多端,通常带有咖啡及朱古力香。

世界*好的红酒品牌一定来自这几个红酒庄园。都说是世界*好的红酒品牌啦。那么这些红酒品牌的价格自然也是非常的贵的。为此大家可以好好的选择起来!

标签: 红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