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饮啤酒的危害有哪些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本身是没有多大的伤害徳偶尔喝上一杯啤酒还有很好的养生美容效果呢?但是狂饮啤酒危害就大了。那么狂饮啤酒的危害有哪些呢?

酒精肝:啤酒本身营养丰富、产热量大,所含营养成分大部分能被人体吸收,因为酒精要通过肝脏代谢,长期大量受酒精损害,会导致酒精肝。

结石:酿造啤酒的大麦芽汁中,不但含有钙和草酸,而且含有大量的嘌呤,大量饮用,产生热能过剩,尿酸生成增加,促使结石的发生。

心血管疾病:大量饮酒易致短期内血容量增高,加重心脏和血管的负担,给心血管、肾脏、肝、肺等器官带来损害,有些会出现头昏眼花、血压增高、心率加快文章来源酒之园甚至导致心血管疾病发作。

感冒:喝大量的冰冻啤酒,觉得很痛快,但大量饮冰冻啤酒将导致毛孔骤然遇冷收缩,中止出汗,使身体散热受阻,从而诱发感冒等疾病。

急性肠胃炎:短时间内大量饮用啤酒会冲淡胃液,使肠胃酸性环境受到破坏,降低消化道免疫力,容易感染病原菌,引发细菌性痢疾、急性肠胃炎等肠道传染病;同时因增强了胃肠道的蠕动速度,加快食物的排泄,易出现腹胀、腹泻。冰镇啤酒更会使肠胃道温度突然下降,出现痉挛性腹痛和腹泻,严重的会造成胃出血。

所以,成人每次饮啤酒不宜超过300毫升,饮用温度*好在8摄氏度左右,饮用时爽口感*为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