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有哪些美容功效? 啤酒美容的方法大揭秘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女性都知道红酒有着很好的美容功效,但是真的要用红酒来美容还是有点舍不得,比较红酒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你知道吗?其实夏季喝的啤酒,也有着很好的美容功效。那么啤酒有哪些美容功效呢?啤酒如何美容呢?如何用啤酒来美容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啤酒美容的方法吧!

护肤———将半个柠檬捣碎与一茶匙蜂蜜和啤酒一起搅匀敷在脸上,闭目养神20分钟,能清除脸上的死皮,使皮肤细嫩光滑,防止皱纹出现和加深,使人容光焕发。洗脸时,在洗脸水中加入啤酒,将毛巾浸水拧干,在脸部揉搓、捂脸数分钟后,再用温水洗净,不仅有明显美容效果,而且对面部皮肤病也有辅助**。

美发———啤酒洗头,可*疗头皮瘙痒、头屑过多,还可润泽头发。先用啤酒将头发弄湿,保持15~30分钟,并不断揉搓头皮,然后用温水冲洗,*后用普通洗发液洗净。每日1至2次,连用四五次即可除去头屑,止痒。用啤酒洗头后会感到舒适,头发的光泽度、柔软性、梳理性也很不错。

美足———用啤酒浸脚,每周两次,可*脚气病。

啤酒美容的方法就是一些的内容啦。啤酒价格便宜,美容效果又好。为此是比较不错的美容产品哦!

标签: 啤酒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