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性喝的红酒品牌有哪些?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在酒桌上,女性都是不愿意喝酒的。但是自从有了红酒以后很多女性都爱上了红酒。而红酒的养生功效被大家所熟知之后,越来越多的女**上了红酒!那么适合女性喝的红酒品牌有哪些呢?

1、君主穗乐仙干红,产于克罗伦谷,葡萄品种是穗乐仙,其酿造的葡萄酒单宁突出,结构紧实,抗氧化能力好,适宜于陈年。

2、法国原装波尔多AOC级**克雷松庄干红,产于旺图法定产区,葡萄品种有歌海纳、希拉和神索。

3、佳得堡优级波尔多进口干红,产地于法国波尔多,葡萄品种有赤霞珠、品丽珠和美乐,有着深厚的强烈的色彩,是一款有水果味的软酒,有良好的平衡和优雅感,非常圆润和成熟。

适合女性喝的红酒品牌有哪些?以上这些品牌的红酒是非常好的,在市场上的口碑是比较好的。因为口感好,价格不贵,为此大家都非常的喜欢!

标签: 红酒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