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VINEXPO香港酒展隆重举行 全球知名红酒齐聚香港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来5月24日至5月26日,正是2016VINEXPO香港酒展举行的日子。在2016VINEXPO香港酒展上,**知名红酒齐聚,而张裕更是开启蛇龙珠节!

2016年VINEXPO香港酒展24日至26日在香港举行。该展览主要面向近年蓬勃发展的亚太市场,来自法国、英国、意大利、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葡萄酒生产商、销售商以及品酒师等业内人士云集香港。主办方预计,将有1300家参展商、17000名业内人士参与。

来自中国的葡萄酒生产商——张裕,与世界其他知名葡萄酒生产商一起参加了此次展览。25日,张裕在展览现场启动了*个世界蛇龙珠日,邀得多位品酒师对其红酒点评。创建于1892年的张裕,创建之初从欧洲引进124个酿酒葡萄品种,经过多年嫁接改良,选育出一种酿酒葡萄——蛇龙珠。

张裕提供的资料介绍,目前 ,蛇龙珠已成为迄今惟一被**上认可的中国培育的酿酒葡萄品种。张裕拥有***大的蛇龙珠葡萄种植基地,其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70%。

品鉴完数种红酒后,北京农学院副教授李德美对其中的一款*有情钟。他表示, 用蛇龙珠酿造的酒,果味充沛,口感甜润,相信很多初级消费者会喜欢,它可以很好地搭配中国的大部分餐食。

同样品鉴过红酒的香港酒业总商会**顾问黄雅历表示,自己喜欢用蛇龙珠酿制的红酒,香味好,入口感觉不错,可以说是打响了头炮。

当天,中国酒业协会副***王祖明以及来自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其他品酒师也对 蛇龙珠酿制的红酒给予了较高评价。

接受采访时,李德美还表示,世界上有不少国家用葡萄的名字命名节日,这对**葡萄酒、提高该国葡萄酒的知名度很有帮助。蛇龙珠日的推出,将有助**中国的葡萄酒。

另据张裕提供的消息,2016年,张裕解百纳问世85周年,**欧美亚28国,成为**上广受好评的中国葡萄酒品牌,至今累计总销量超过4.3亿瓶,成为**销量*大的葡萄酒“大单品”之一。(完)

标签: 2016香港酒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