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夏天喝什么好?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在炎热的夏季,很多人都喜欢一款冰的饮料来解渴。但是孕妇夏天是不能喝这些的。那么孕妇夏天喝什么好呢?白开水是很不错的选择。为此大家赶紧了解起来吧!

1、白开水

孕妇在孕期由于胎儿的需要,体内水分增加,血液稀释,因此需要的水分比常人要多。孕妇在孕期应该喝白开水,应该避免喝饮料,不管什么牌子的饮料,不管广告做得多*,它*基本的都离不开色素、糖精、防腐剂。

2、蜂蜜水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常用的滋补品之一。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近的多种无机盐和维生素、铁、钙、铜、锰、钾、磷等多种有机酸和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淀粉酶、氧化酶、还原酶等,具有滋养、润燥、解毒的功效。每天清晨喝一杯淡蜂蜜水对孕妇有好处,还可以预防便秘的发生。

3、豆浆

豆浆中的蛋白质和铁、铜的含量均高于牛奶中的含量,同时还富含多种维生素。所以,孕妇常喝豆浆是防止贫血以及低血压等多种病症的行之有效的措施之一。

4、牛奶

孕妇补钙*好方法是每天喝200至400克牛奶,每100克中含钙约120毫克。牛奶中的钙*容易被孕妇所吸收,而且磷、钾、镁等多种矿物质搭配也十分合理。

孕妇夏天喝什么好?你都了解了吗?在夏季,可以熬一点银耳汤来喝。是非常的解暑的。还有绿豆汤都是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