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喝啤酒吗?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啤酒是非常凉爽的饮品。无论是吃*锅还是大排档啤酒都是非常好的搭配。但是孕妇可以喝啤酒吗?肯定是不可以的。那么孕妇喝啤酒有什么危害呢?

孕妇可以喝啤酒吗?不可以。怀孕时喝酒的母亲所产下的婴儿,容易罹患胎儿性酒精症候群,脑的发育极可能受到影响。母亲即使喝少量的酒(包括葡萄酒、米酒),酒精也会经由胎盘流入胎儿脑中,酒精侵袭胎儿尚无防御能力的脑部,结果造成脑细胞遭受破坏。有的母亲一旦怀孕,甚至闻到酒味就会感觉痛苦,这大概是保护孩子的本能吧。

孕妇可以喝啤酒吗?孕妇饮啤酒容易使胎儿患酒精中毒综合症。这种中毒胎儿的典型特征是:体重低、心脏及四肢畸形、智力低下等。传统的理论认为孕妇适量喝酒对胎儿影响不大,只有到酗酒的程度才会引起胎儿酒精中毒。但*新研究结果表明,孕妇体内的低量酒精也会对胎儿造成伤害。

孕妇可以喝啤酒吗?为此,如果你怀孕了以后为了宝宝好,还是不要喝啤酒啦!不然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可是非常的不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