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鸟朝凤酒价格 百鸟朝凤酒多少钱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还不知道百鸟朝凤酒。其实百鸟朝凤酒是属于五粮液酒的一款。百鸟朝凤酒的原料是非常的有讲究的。风格比较淡雅,百鸟朝凤的口感是非常的醇和细腻。百鸟朝凤酒52度符合现代消费健康饮酒的潮流和趋势。为此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喜欢。那么百鸟朝凤酒价格是多少?

百鸟朝凤和五粮液是同窖池,同原料,同工艺产品,由于五粮液工艺决定了每50吨酒,只有1吨五粮液,而百鸟朝凤是剩下的49吨中,***的1吨,如果说五粮液代表了不可超越的地位,那百鸟朝凤则代表了不可超越的性价比。每一瓶百鸟朝凤都是由***白酒工艺**调制而成的。

百鸟朝凤酒价格百鸟朝凤酒多少*

产品名称:五粮液百鸟朝凤酒(木盒)

酒精度:52度

规格:500ml*2*5

净含量:500ml*2

产地:宜宾

生产商:宜宾五粮液股份公司

所属类别:五粮液

市场零售价:¥688元/提

百鸟朝凤酒的产品特点

一、系出名门,五粮液集团的**自销品牌,集合五粮液品牌价值与资源优势;

二、国家质检总局白酒红榜产品,品质认可度高;

三、外观稳重、大气,包装以典雅的酱红色为基调,瓶体选用五粮液传统鼓型瓶,体现“传统的,中国的”;

百鸟朝凤酒价格真的不算贵,而且其口感非常的不错,值得大家购买品尝,也是送人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