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的营养分析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素有“液体面包”之称。它含酒精度*低,营养价值高,具有有清热解暑、健胃益脾、促进消化等功能。它由发醇的谷物制成的,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其中黑啤酒可降低动脉硬化和白内障的发病率,并对心脏病有拮抗作用。

男性以及年轻女性经常饮用啤酒,可以减少年老时得骨质疏松症的几率。骨质的密度和硅的摄取量有密切关系,而啤酒中因为含有大量的硅,经常饮用有助于保持人体骨骼强健。

不过,大量喝啤酒会导致肥胖(啤酒肚),并对肝脏、生育等方面有很大影响,甚至会导致癌症。胃炎、肝病、痛风、糖尿病、心脏病、泌尿系结石和溃疡病患者不宜饮啤酒。

饮啤也是有讲究的,不仅要求口感好,还要为营养吸收提供便利。*先,饮酒要适可而止,每天不超过2升;其次,饮酒须选择合宜的实践,下午饮酒是*佳时间;*后,与烈性酒同饮会导致酒精以超乎一般的速度和分量被吸收,对肝脏造成损伤。服药期间不要喝啤酒,用啤酒送药更是不可取的,因为啤酒会影响药物的分解和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