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如何快速冷冻?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爱喝葡萄酒的人士都知道。葡萄酒有着一定的适饮温度,只有在这个温度下的葡萄酒口感是*好的。那么在夏季,天气炎热,葡萄酒的温度本身就比较高啦。那么葡萄酒如何快速冷冻呢?

一般而言,红葡萄酒的适饮温度接近于室温,为15至20摄氏度;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的适饮温度为10至15摄氏度;起泡酒,比如香槟和普罗塞克(prosecco)还需进一步冷冻,适饮温度为4至10摄氏度。那么葡萄酒如何快速冷冻?详情请看下面的图表。

以上的图很好的告诉我们葡萄酒如何快速冷冻?以及葡萄酒适宜的温度。为此大家学习起来吧!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