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是怎样造成的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啤酒肚是怎么造成的吗?啤酒肚其实并不单单是因为喝啤酒造成的。近来有**称,啤酒肚或许是由于基因造成的!

因日益凸出的“啤酒肚”而对啤酒忍痛割爱的人,今后或许可以**担忧,因为德国和瑞典科学家一项共同研究显示,“啤酒肚”或为基因所致,某种特定基因会使人腹部肥胖。

研究人员总结说,喝啤酒虽然会使人变胖,但不会直接导致“啤酒肚”的产生。相比而言,基因更能决定人体的发胖部位。研究分析表明,人们对“啤酒肚”的普遍认识只是凭经验,实际上“啤酒肚”的产生为发胖方式所致,而不是因为喝啤酒。

数据显示,啤酒对腰围没有特别影响,但似乎更容易导致的是全身发胖,因此,想维持健康体重就要戒酒。

标签: 啤酒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