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是怎么炼成的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关于啤酒肚的形成有很多种说法,有的说源于营养过剩,有人说是营养不均衡造成,事实上,每个男人的基因不同,引发啤酒肚的可能性也不同。一般来说,青壮年出现的啤酒肚,往往是因为代谢失调,饮食不规律,缺乏运动,大量饮酒;对于中年人而言,存在很多因素:比如说睡眠质量差,荷尔蒙的分泌会随之减少,荷尔蒙的缺乏使体内脂肪增加并缺乏锻炼,饮食不规律,很多中年人长时间坐着办公、缺乏运动,加上新陈代谢降低,就很容易造成腹部脂肪囤积,在工作压力较大时,不少人会饮食过量,导致消化不良,这也会造成体重超标。也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就是**无虑的表现。大多数男性结婚后,身体就会迅速发胖。

看看啤酒如何让你变胖

1.啤酒的酒精度只有4%,不容易喝醉,所以很多人喝啤酒往往是三瓶五瓶起步,要知道,酒精是纯热能食品,1g酒精能提供7千卡热量,比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功能比例都要高。很多人选择在晚上聚餐饮酒,酒足饭饱之后回家睡觉。夜间是激素合成*旺盛的时间,多余的热量无法及时的被消耗,便转变成为脂肪在体内囤积。

2.啤酒是一种很好的“开胃酒”。脑神经在啤酒的刺激下,会不断发出“进食”指令。因此,经常饮用啤酒能够刺激食欲,使人不知不觉吃得过饱,热量超标。

3.据研究,压力过大会引发腹部脂肪囤积。因为压力之下,人体皮质醇的分泌量增加,而高水平的皮质醇则刺激脂肪在腰腹部囤积增加。耶鲁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压力与腹部脂肪含量呈正相关关系,也就是说,压力越大,腹部的囤积就越多。

4.吃完饭后就坐在电脑前玩游戏,或者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即便到2楼,也要乘电梯;宁愿多绕圈找停车位,也不愿意把车停远多走几步,是现在很多“啤酒肚”生活的真实写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