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酒后易乱性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为何酒后易乱性?许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男人一喝酒就容易乱性,这种乱性到底是真的还是只是在借醉酒发疯。

事实上这是“啤酒眼神”惹的祸。英国某大学的科学家们测试了84组喝不同饮料的志愿者。在喝过饮料15分钟后,向他们出示一些人物的照片。喝普通饮料的人对此不置可否,而喝烈酒的人却对某些照片表示赞叹(这在他们喝酒前是没有的)。

研究人员还发现,酒精仅仅改变了志愿者的眼神,而并非心情,在关于心情起伏跌宕上面,这两组人马的表现是差不多的。并且随着场所的变化,而发生改变。在酒吧内,这种“错误眼神”可能会加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