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喝啤酒会上头呢?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啤酒酒精度数不是很高。但是喝了几瓶以后也会上头。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喝啤酒会上头呢?其实啤酒的酒精含量虽然低,但是啤酒喝着瓶数多,自然也会上头啦!

有人觉得啤酒不像白酒,对人体没有什么害处,不会伤肝。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因为啤酒内也含有酒精。据测算,每瓶630毫升的啤酒,按一般的酒精标注含量4%计算,相当于38度的白酒66毫升,也就是说喝一瓶啤酒要比喝一两白酒的酒精量还要多。有**解释,这就是为什么啤酒也会“上头”,喝啤酒也会出现头晕、**等醉酒症状的原因。

当人们畅饮啤酒的时候,酒精会随着啤酒进入人体并分解成乙醇等物质,由于每个人的胃肠吸收能力和肝脏的代谢处理能力不同,有的人很快就会“上头”。但即使酒量大的人,长时间的豪饮,也会增加肝脏的解毒负担。酒精肝、脂肪肝等疾病上升势头的加快,说明人们必须要注意饮酒对人体的慢性伤害。

肝胆病医药**吴荣举建议人们,*好在饮酒前服用黑宝熊胆胶囊,一方面可起到解酒效果,与平时饮酒量相同情况下,会减少醉酒可能性;另一方面,它不但会帮助肝脏解毒,保护肝脏,还会消除减轻酒后疲惫感。他说,熊胆解酒护肝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是熊胆粉为人体内肝脏分泌胆汁提供了原料,使得肝脏解毒后的产物迅速排出,从而缓解肝脏解毒压力,保护了肝脏。因为酒精进入人体后,*终都要经过肝脏进行化学分解,然后其分解物随胆汁经胆道到十二指肠,*后随粪便排出体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