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酸奶可以加热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酸奶不仅是*好的饮品而且喝酸奶还能调节肠胃功能,而且可以增强免疫力,提高体质。但是冬天酸奶可以加热吗?

冬天酸奶可以加热吗?酸奶中的乳酸菌能分解牛奶中乳糖形成乳酸,使肠道趋于酸性,抑制在中性或碱性环境中生长繁殖的**菌,还能合成人体必须的维生素B、叶酸和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其本身又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对年老体弱十分有益。

其实,酸奶是可以温热后饮用的。说酸奶不宜加热,是担心杀死酸奶中*有价值的乳酸菌,它的作用是产生乳酸,使肠道的酸性增加,且可以抑制**菌生长和减弱**菌在肠道中产生毒素。冬天酸奶可以加热吗?

若只把酸奶进行加温处理,反而会增加乳酸菌的活性,其特有的**作用会更大。因此说酸奶是可以加温后饮用的。可以把酸奶连袋放入45℃左右的温水中缓慢加温,随着加温晃动,等奶袋手感温热了,就可以饮用了。

冬天酸奶可以加热喝吗?当然不可以,因此加热过后的酸奶没有任何营养价值,但可以温热酸奶后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