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这些啤酒比较流行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食品科技的飞速发展,带来了啤酒业的兴旺。目前,**食品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啤酒新品种,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夏,消费者有望喝到以下几种较流行的啤酒。

白啤酒流行于欧美等国,色泽呈白色。这种啤酒也是以麦芽为原料,味道较深色啤酒更好,且酿制成本低,耗能少,周期短。

浓缩啤酒由荷兰采用冷冻浓缩法研制而成。这种啤酒色泽橙黄,香味浓郁,饮用时自行搀水调剂浓淡。

速瘦啤酒德国鲍思特啤酒厂酿制。它不但可以开胃健脾、清*安神,而且有减肥作用。欲减肥者只要坚持三餐适量饮用,短期内即可见效。

玉米啤酒以玉米为原料酿制而成,色泽清亮,口味纯正,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有机酸。

速溶啤酒法国按照速溶咖啡的原理生产的啤酒,饮用十分方便,只需将啤酒精加适量的水调制便可饮用。

不醉人啤酒捷克生产。这种啤酒不仅可以解馋,而且具有提神的功效,香味不亚于该国*负盛名的比尔森啤酒。法国一家公司也用冲洗法研制出一种不含酒精却能保持啤酒颜色、泡沫和二氧化碳含量的啤酒。

粉末啤酒丹麦研制并生产。将啤酒制成粉末,饮用时对水即可。它不含酒精,适于老幼饮用,而且运输便利,适于小规模生产。

奶酿啤酒以黄油、乳精为原料,采用乳糖发酵,加入啤酒花酿制而成,具有特殊的奶香味。

果味啤酒英国*创,它用天然果汁与啤酒混合酿制,酒度低、味道好,深受消费者喜爱。

苦味啤酒法国为适应东南亚及日本市场而生产,色、香均同于常用啤酒。

**啤酒它是以健身防病见长的啤酒系列产品,目前有添加粉菖、枸杞、大枣、荷叶、玉米须酿制的几个品种。这些啤酒,有的可增强脑和冠状动脉的流血量,改善血液循环;有的具有补血益气、减肥生津的功效;有的常饮则可利尿、降压与健身。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