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啤酒色泽判断啤酒的好坏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要想知道一款啤酒是不是好啤酒。其实可以通过啤酒的色泽来看。那么如何通过啤酒色泽判断啤酒的好坏?

透明度啤酒酒液要透明,不能有悬浮颗粒,更不能有沉淀。若出现失光现象(不透明),通常是因为超过存放期或细菌污染所致,不能饮用。

色泽啤酒因使用的麦芽种类不同,色泽有深浅区别。黄啤酒色泽浅的为优,黑啤酒应呈深咖啡色。

泡沫啤酒泡沫有清凉爽口和消暑散热的作用,因而要求泡沫较多。将啤酒倒入杯中,泡沫应升起较高、细腻洁白并能挂杯,消失较慢。

香气和滋味啤酒应具有酒花的清香和麦芽香。饮用时有爽口愉快的感觉,黑啤酒还要求口味醇厚

标签: 啤酒色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