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有什么特别之处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有什么特别之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是古井贡酒旗下的系列酒之一。而这系列酒突出的就是“原浆”两个字。那么“原浆”到底是什么呢?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原浆酒指得是粮食通过酒曲发酵而成的酒,不会经过勾兑的原始酒液。“浆”指得是较浓的液体。

现在市场上卖的大都是勾兑酒。原浆酒在历史上有很悠久的历史,上世纪60年代以前,中国传统的白酒基本上都是原浆酒。但是到了80年代以后勾兑酒开始流行,勾兑技术日益成熟,企业为了节约成本,提高产量,而大量添加其他的人工化学物质。但是勾兑酒的口感、香气远远达不到原浆酒的水平。

在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的了,又开始追求原始的自然感。长期喝勾兑酒会使人头疼、易醉。人们又怀念起*初的原浆酒了。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酒应运而生。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酒有5年、8年、16年、26年和献礼版五款。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是属于浓香型的酒。因为没有添加任何的人工物质,酒中的酒精度是大米中的糖分经发酵后转化而来,所以香味浓郁柔美,纯正自然。口感醇厚甘美,没有刺激感,且喝过后不容易上头。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追求原始自然且有历史气息的品质。重要的是给大众带来健康的白酒。且售价上不会很高,年份原浆献礼版在购酒网现在只要99元,8年版年份原浆只要219元。符合大众消费。

原浆酒是白酒中健康的白酒,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更是传承千年工艺精心酿造,酿出的不仅仅是酒,更是品质和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