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饮料能减肥吗?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酸奶是非常不错的饮品。喝酸奶有非常多的好处,酸奶有助于肠道消化。那么就有人问了。喝酸奶饮料能减肥吗?既然酸奶都有利于肠道消化了。那么是可以帮你减肥的。酸奶*好是在晚上的时候,或者是饭后30分钟至2小时内喝是*好的!

酸奶是由**的牛奶经过乳酸菌发酵而成的,本质上属于牛奶的范畴;而酸奶饮料,只是饮料的一种,不是牛奶。喝酸奶有助减肥,而喝酸奶饮料只会适得其反。一般来说,酸奶饮料都是加入过多糖分的饮品。所以,喝酸奶饮料减肥会导致你摄入过多的热量。

其实,酸奶是可以帮你减肥的,但是,想要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就要选择低脂酸奶。脂肪摄入过量也是肥胖的一个主要原因,而低脂酸奶所含的钙质能帮助你加快燃脂,还不会有脂肪摄入过量的情况出现,对健康减肥非常有利。

“不要以为酸奶能减肥就大喝特喝,无论是什么食物,都要适可而止,喝得过多酸奶会导致胃酸过多,影响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欲。”钟安君说,胃酸过多、常常觉得脾胃虚寒、腹胀者,更不宜多饮。对于健康的人来说,每天250克左右是比较合适的。

“酸奶的确是减肥的圣品,不仅美味,还能加快脂肪燃烧。”钟安君表示,但是,只喝酸奶减肥并不科学,不仅会让你在**饮食的时候代谢下降,还会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对健康和瘦身都没有好处。

在晚上喝酸奶是一种享受。晚上吃得过多而运动过少会导致热量无法充分消耗,长期下去就会造成肥胖。所以,晚上吃得少就是非常有效的减肥秘诀。但是,为了防止晚上能量不够,可以在晚饭后喝一些低脂酸奶,它在增加饱腹感的同时还能减少热量摄入哦。

标签: 酸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