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治感冒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说喝酒伤身,但是你知道吗?适当的喝酒是有助于身体健康的。尤其是炎热的夏季来临之时。啤酒是*常见的饮品。啤酒的好处可是比较多的。近来研究发现,啤酒能*感冒。

喝一两杯啤酒可以使你**鼻塞、咳嗽、喉咙痛和其他五花八门的苦楚,从而帮你*好普通感冒。研究员安德鲁•史密斯博士在英国医学会的一次会议上说,啤酒并不是使喝酒的人不会感染上感冒病毒,但它确实可以减轻感冒的症状。

他还说,“这意味着,一个人甚至可以根本不知道患了感冒。”但是,他又慎重地指出,喝一两杯酒就足够了。史密斯博士说,“如果你喝得过分,那么你早上醒来会比患了感冒感觉还差。”

标签: 啤酒的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