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原浆啤酒有保质期吗?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泰山原浆啤酒本身是非常的原汁原味的,是比较纯正的好啤酒。是夏天很多爱酒人士的*选!那么泰山原浆啤酒有保质期吗?其实这要看你买的哪一款泰山原浆啤酒!泰山原浆啤酒一共分为2类,一类是7天鲜活的,一类是180天的!

泰山原浆啤酒有保质期吗?泰山原浆7天鲜活是泰山啤酒近段时间比较*的一款产品,大家都知道原浆啤酒与平常的啤酒相比口感更加纯正,甘爽,泡沫更加细腻。

泰山原浆啤酒有保质期吗?除了泰山原浆七天鲜活,泰山啤酒还有一款180天的产品,根据产品名字即可了解这两款产品的保质期分别为7天和180天,采用全麦芽酿制,严格选材。

泰山原浆啤酒有保质期吗?是有**期的。分为7天和180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感。购买起来!

标签: 泰山原浆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