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葡萄酒如何辨别真假?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本身是比较美容养颜的。在我们身边的葡萄酒价格比较亲民的自然是长城葡萄酒啦!长城葡萄酒价格一般都在几十到几百块之间!但是市面上的长城葡萄酒太多,长城葡萄酒如何辨别真假呢?

①看标示

看标示,可以区别是原汁葡萄酒还是半汁葡萄酒。原汁葡萄酒任何东西都不能添加。如果添加了白砂糖,葡萄酒的酒精度就会提高;添加了山梨酸钾(防腐剂)则会破坏葡萄酒成份,进而影响到葡萄酒的酒质。如果一种红葡萄酒标明含有葡萄全汁、白砂糖、山梨酸钾,那应该无疑就是半汁葡萄酒。

②看外观

真葡萄酒外观澄亮透明,有光泽,其颜色与酒的名称相符,色泽自然、悦目;香气平衡、协调、融为一体,香气幽雅,令人愉快; 假葡萄酒混浊无光,颜色与酒名不符,没有自然感,色泽艳丽,有明显的人工色素感。

品酒

真葡萄酒口感舒畅愉悦、柔和,酒体丰满完整,余味绵长;假葡萄酒有突出暴烈的水果香(外加香精),酒精味突出,异香突出,酒体单薄,没有后味 。

长城葡萄酒如何辨别真假?你了解起来了吗?如果你不会辨别,买到假酒,喝下去不仅口感不好,而且还容易危害到身体健康!

标签: 长城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