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迎宾酒如何辨真伪?三招辨真假!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要知道市面上的酒非常的多。难免会买到假酒。茅台酒更是如此,其分类很多。其中茅台迎宾酒非常的受欢迎,购买的人士非常的多!那么茅台迎宾酒如何辨真伪呢?

防伪标识识别:防伪标位于瓶盖上,采用了*先进的防伪技术。每箱贵州茅台酒均附有防伪识别器及操作说明,将识别照射防伪标出现英文字母“MT”字样,更换酒瓶角度,字若隐若现,充满动感。

喷码识别:喷码位于贵州茅台酒的并盖上,均由三行数子组成。

**行标明出厂日期,第二行标明出厂批次,第三行数据标明出厂不同批次计数序号。对此三行数据进行核对。其中出厂序号为5位数的,三行数据具有**性,真假一对便知,若出现三行数据均相同的两瓶酒。

商标识别:贵州茅台酒商标表面光滑、平整,字体颜色和图案清晰,而假冒产品则较为粗糙,选购时,请认准“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贵州茅台酒”字样。

茅台迎宾酒如何辨真伪?以上三招还是比较容易辨别的。大家好好的跟着辨别起来吧!做好迎宾酒的辨别吧1

标签: 茅台迎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