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季不妨来杯热啤酒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会想啤酒可以加热了喝吗?啤酒加热了喝会好喝吗?近来一群老人们非常的喜欢喝热啤酒。而且还喜欢加在热牛奶里面喝!

啤酒饮用*佳温度是15℃,这时的啤酒爽口舒适。法国一位科学家曾对10名8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调查,发现他们在饮食习惯上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喜欢热饮。诸如热啤酒,掺了酒的热水、热牛奶等,天天如此。

介绍一种国外流行的热啤酒:先将一升啤酒煮开,加入桂皮、丁香、柠檬皮,再将4个蛋黄和100克白砂糖混打一起,打至呈现出白沫。(待啤酒冷却到6℃时加入蛋黄和白砂糖),然后再加热至稠状,趁热饮用,您不妨试试。

标签: 热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