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啤酒更解渴 这是真的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运动后,总是非常的热,而且非常的口干。那么运动后喝什么解渴呢?近来,科学家发现,运动后喝啤酒比喝白开水更解渴!

来自西班牙格林纳达大学医学系的曼努埃尔加尔松教授对25名学生进行了连续数月的研究。学生们被要求在40摄氏度的闷热环境下坚持骑单车健身,直到快要精疲力竭时才能停下来。此时研究人员立即测量他们体内的水分含量、注意力以及运动能力等项指标。接下来一半的学生喝下约半升的啤酒,另一半人此时则只能喝水。结果发现,与喝水的学生相比,喝啤酒的学生缺水状况得到了更好的改善。加尔松认为,啤酒内所含的二氧化碳会帮助人们迅速消除口渴的感觉,此外,啤酒中的碳水化合物可以补充人们在运动中失去的能量,而糖、盐和泡沫或许有助于人体更快地吸收水分。

英国巴斯大学从事运动后补水研究的一名**表示:“人们以往总是把啤酒看作是一种利尿剂,但如果你已经感到缺水的话,喝少量的啤酒也不失为一种补充水分的好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