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有沉淀正常吗?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平时都喜欢喝上一倆杯葡萄酒,葡萄酒本身是比较养生的。美容养颜效果非常的好。偶尔在喝葡萄酒的时候会遇到一些沉淀,那么葡萄酒有沉淀正常吗?

葡萄酒中的结晶在葡萄酒的世界里,特别是旧世界,在强调以传统方式酿造的葡萄酒当中是普遍存在的。结晶物质主要来源于葡萄酒当中的酒石酸。葡萄酒在发酵时,会因酒精的形成而使酒石酸溶解度下降,而在陈酿时,也会继续发生化学反应,这些反应会造成酒石酸结晶的出现。

此外,结晶石沉淀还来自葡萄酒中单宁酸的沉淀。经过一段时间的瓶内陈年,酒液里的单宁酸也会逐渐地沉淀,在长时间的积累下,就会产生或多或少的沉淀物。除了酒石酸和单宁酸的结晶沉淀外,还有就是葡萄残渣和死亡的酵母细胞。

葡萄酒有沉淀正常吗?你了解起来了吗?为此,当你喝到葡萄酒的时候,不要大惊小怪,觉得葡萄酒坏掉了。其实并没有!

标签: 葡萄酒沉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